close
5局下巨人推出左投龐加納登板後援,屢屢讓對手擊出不營養的飛球出局,飆出4次三團體服帽子振,讓皇家打線無法越雷池一步,最後與暌違2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失之交臂。

名人堂身手 奪MVP

龐加納主投世界大賽首戰與第5戰,並在最終戰只休2天下再次上場,尤其強大的抗壓性,更是令人嘖嘖稱奇,賽後他說:「你知道嗎?我不能夠再騙下去了,我真的有點累,我不在乎我用了多少球,也不去想怎樣結束比賽,我只想抓出局數。」

巨人隊總教練波奇讚譽這位表現如鬼神般的愛徒說:「他是位勇士,我對於他在整個季後賽的表現感到真的很不可思議,他能完成這一切,實在令人感到難以置信,而他還是位很謙虛的傢伙。」

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9局下三壘手「功夫熊外套貓」山多沃在界外接殺最後一顆飛球,巨人隊球員、教練全部衝入場內慶祝,一路出奇冷靜的龐加納終於展露笑容,跟捕手波西緊緊相擁,全隊在場中又叫又跳,因為這是得來不易的冠軍。

巨人隊能奪冠,表現無可挑剔的龐加納也榮膺世界大賽MVP。他曾因同父異母的妹妹過世,影響了早期的大聯盟發展,一度影響他在春訓表現,導致球速下降,但經過4年的大聯盟焠鍊,龐加納終於克服心裡障礙,成為隊上最倚重的王牌投手。

年僅25歲的龐加納在今年世界大賽共投21局僅失1分,自責分率0.43,拿下2勝1救援成功,飆出17次三振,是史上第6位在世界大賽主投20T恤局、獲2勝以上,且自責分率低於0.50的強投,與道奇隊巨投寇法克斯(Sandy Koufax)等名人堂球星並駕齊驅。

巨人與皇家昨上演割喉戰,前3局雙方以2比2戰平,巨人隊靠著「野獸」莫斯單場貢獻2打點,並在4局上敲出適時安打,取得1分領先。

神鬼戰士 教頭台中團體服團體服廠商推薦按讚

僅休2天 封路跑服鎖皇家

王牌就是神!舊金山巨人隊昨在世界大賽第7戰領先1分的狀況下,於5局下推出只休息2天的左投豪腕龐加納,只見他以切球、滑球、曲球玩弄堪薩斯皇家隊打者,後援5局無失分,帶領巨人隊以3比2勝出。巨人以4勝3敗在5年內第3次勇奪世界大賽冠軍,並成為自1979年匹茲堡海盜隊以來,首支在第7戰客場封王的球隊。

大學團體服廠商
arrow
arrow

    svj59ol6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